標題: 回到17歲
李玲
DJ



UID 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8 23: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到17歲

電影介紹
以演出迪士尼頻道熱門影集【歌舞青春】風靡全球青少年的柴克艾弗隆,前年躍上大銀幕演出電影【髮膠明星夢】,即以破億票房創下美國影史最賣座歌舞片紀錄。去年主演的電影版【歌舞青春3:畢業季】全美票房高達九千萬美元。讓年紀輕輕的他,憑此登上富比世「2008百大名人權力排行榜」。如今該雜誌更看好柴克的潛力,認為只要他慎選劇本、規劃好個人戲路形象,將來絕對有機會像阿湯哥一樣,成為影城呼風喚雨的權力巨星!
柴克艾弗隆之前接受採訪時表示,以後將多嚐試和【歌舞青春】不同類型的電影,他說:「這並不代表我永遠不演歌舞片了,只是拍攝【回到17歲】讓我得到很多樂趣,現在我想投入更多元類型電影的演出。」柴克在婉拒接演重拍版的經典青春歌舞片【渾身是勁】(1984)後,將演出暢銷小說【查理的生與死】(The Death And Life Of Charlie St. Cloud)改編的新片,該片將是他與【回到17歲】導演伯爾史緹爾二度合作,柴克將飾演一位墓園管理員,在一次際會中,與他已逝的弟弟取得感應。
談到這回演出【回到17歲】的樂趣,柴克更直說:「毫無疑問的,這是我演過最有趣的一部電影了!光是演一個有著37歲心靈的17歲高中生,老是不能說真話,而且整部片中他幾乎都在說謊。你知道,即使他試著想要表白,最後還是得藏在面具後面。現在說起來好像道理很深,不過演起來真得很好玩。」柴克相信影迷在欣賞這部電影時,定能體會到劇中的笑點,甚至拍手叫好。
【回到17歲】劇情描述妻子提離婚、兒女不理睬的挫敗中年麥克歐唐諾(馬修派瑞飾),在恨不得能時光倒轉去改變命運後,竟奇蹟似地變回當年17歲的高中生模樣(柴克艾弗隆飾),試圖藉此讓人生逆轉勝!重拾青春活力的他,不但讓妻子兒女都認不出來,還和兒女成了高中同學,暗中幫助兒子恢復自信、幫女兒走出情傷。然而,就在他成為校園風雲人物時,卻發現女兒竟迷戀上他、兒子也開始懷疑這位「好同學」對他媽媽心懷不軌…。
【回到17歲】將於430日早場起,全台上映。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8 23:04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5073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