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克服減肥停滯期的方法
楓葉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6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0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3-2 21: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克服減肥停滯期的方法

很多參加減肥班的人,第一個月減得很順利,也減掉很多體重,到了第二個月時體重突然不減了,於是病人就灰心了,甚至放棄原先的減肥方法,這是很可惜的現象,因為這只不過是減肥過程中的「停滯期」而已,只要渡過這一個時期,體重還是會繼續下降的。

人體的生理功能很奧妙,它存在一些保護功能,當我們為了減肥,攝取的熱量減少時,一段時間後,我們的身體就會產生適應現象,將所攝取的食物熱量儘量的吸收並作最有效的利用,同時降低基礎代謝率,減少能量的消耗,於是熱量又達到一個新的平衡狀態,體重就不再下降了。

但是停滯期通常不會維持太久,一般是2~3週至一個月左右。克服停滯期最好的方法是增加運動量,因為運動可以提高我們的新陳代謝率,使熱量的消耗提高,一段時間後,體重會再下降。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23:55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3127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