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生活鹹酸甜-人生短與
桂芬姐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精華 10
積分 120
帖子 4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24 11: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生活鹹酸甜-人生短與

找老公, 就找玩夠的,因為他真想安定了。找老婆, 就找傷透的,因為她珍惜眼前的。找朋友,就找曾經輝煌的,因為落魄過才明白朋友是什麼!人生,不過一杯茶,滿也好,少也好,爭個什麼!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 急也好,緩也好,那又如何? 暖也好,冷也好, 相視一笑。人生,因為在乎,所以痛苦。因為懷疑,所以傷害。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人事,我們都做不了主。“心”字三個點,沒有一個點不在往外蹦。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一切隨緣,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人人都怕自己不清醒,希望自己心明如鏡。其實人生何必太清醒? 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處事要三分己,七分為人。對朋友要三分認真,七分寬容。對家庭要三分愛,七分責任。看文章,三分在看,七分在品。喝酒要到三分醉,七分醒。三分…七分…,不過是人生的掂量。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的車票…珍惜現在!



一隻高檔手機,70%的功能是沒用的;一款高檔轎車,70%的速度是多餘的;一幢豪華別墅,70%的面積是空閑的;一堆公務人員,70%是混飯吃的;一所大學裡,70%的教授是扯淡的;一大堆社會活動,70%是無聊空虛的;一屋子衣物用品,70%是閑置沒用的;一輩子掙錢再多,70%是留給別人花的。請珍惜你擁有的30%吧!



人生如賽場,上半場按學歷、權力、職位、業績、薪金比上升;下半場以血壓、血脂、血糖、尿酸、膽固醇比下降。上半場順勢而為,聽命;下半場事在人為,認命!因此要上下兼顧,兩場都要贏。沒病也要體檢,不渴也要喝水,再煩也要想通,有理也要讓人,有權也要低調,不疲勞也要休息,不富也要知足,再忙也要鍛煉。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01:47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6943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