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好行溪頭線 鬼月妖怪專車免費搭
怡如 (ruru)
DJ



UID 3
精華 1
積分 10
帖子 14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7-30 08: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台灣好行溪頭線 鬼月妖怪專車免費搭

溪頭線年度盛會鬼月妖怪嘉年華只要你夠搞怪免費帶你玩樂去

今年台灣好行溪頭線首度與溪頭人氣景點妖怪村合作,將在暑假8月17日鬼門開當天配合妖怪村的妖怪嘉年華,提供一台溪頭線妖怪專車,只要是在活動當天精心裝扮成各種嚇人妖怪的民眾,即可免費搭乘台灣好行溪頭線,來回台中及溪頭,參加鬼月妖怪大遊行,參加成員並可獲得活動限定紀念品以及當晚的餐點,總價值超過700元。

提供民眾最快速且方便抵達各大景點的台灣好行溪頭線接駁巴士,是所有台灣好行路線中,最受到歡迎的路線之一。溪頭更是國內知名的避暑勝地,每年夏天也總是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消暑並享受森林浴,特別在夏季電費高漲的時刻,走出戶外涼快去,溪頭是最佳的旅遊首選。而溪頭線上的妖怪村更是在近幾年來受到全台年輕朋友的喜愛,濃濃日式風格的商店街建築加上可愛逗趣的妖怪村成員們,是目前溪頭地區最吸睛的一群明星。妖怪專車活動當天將從下午3點半開始熱鬧展開,首先登場的是妖怪造型秀,將集合所有裝扮的妖怪們來一場大PK,獲勝者可獲得飯店住宿卷等好禮,緊接著是最受到大家矚目的妖怪大遊行,將恭請天狗為妖怪開啟妖界之門,釋放群妖出境一起同樂,所有妖怪在此時全員集合,活動將達到最高潮,是鬼月中最熱鬧的搞怪慶典。晚間則有爵士妖怪音樂會,是「雅弦拉丁爵士樂團」專為妖怪村量身打造的音樂表演,一流的樂手陪你度過,在仲夏的夜晚,趣味、玩樂、藝術一網打盡。

歡迎愛冒險、愛刺激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難得的好機會與妖怪村的妖怪們一同度過今年暑假的鬼月嘉年華,但因名額有限,採事先報名,有興趣的民眾請上台灣好行溪頭線活動官網travel.nantou.gov.tw/nt_bus下載報名表或「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活動洽詢電話(02)8502-1365轉145。



【資料來源:南投縣政府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01:33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6253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