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李玲
DJ



UID 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23 21: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大家是不是有看過了呢?我很喜歡看名偵探柯南的卡通,現在正在找時間去看中…
復仇的地下鐵爆炸事件

『你這四年來的傲慢施政,即將遭到天譴!』

朝倉市長突然收到一封神秘的恐嚇信…。
隔日,市長一手策劃並已完工通車的新地下鐵隧道竟然遭人炸毀!
雖然因為柯南及時得知恐嚇信的存在,總算讓這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名企圖暗殺市長的犯人仍逍遙法外,今後依舊可能引發更嚴重的慘劇。

在調查朝倉市長的過往經歷後,柯南發現市長於擔任國土交通部部長期間曾興建水庫,懷疑市長當時可能因此遭人懷恨。

為了興建水庫,位於新潟縣的北之澤村於五年前遷村到鄰近地區。村民們舉辦了一場紀念遷村五週年的活動,並邀請許多人士參加。犯人是否就在其中?柯南在調查的過程中,遇見了五個從小一起長大並已八年沒見面的男女。

這一群男女在八年前曾歷經一起死亡車禍,接著又適逢水庫的建設,讓他們內心充滿陰影、嫉妒與怨恨。在那起車禍發生的同日,一名少年「冬馬」從懸崖跌落後長期昏迷不醒,如今卻突然奇蹟般地甦醒!然而隨著車禍發生當日的記憶逐漸恢復,冬馬也開始陷入危機…。突然間,這群兒時玩伴的其中一人被發現業已身亡,而少年偵探團也遭到不明人士的威脅。冬馬五年前究竟是看到了什麼?隱藏於他記憶中的真相到底為何?而炸毀地下鐵的犯人下一個目標又是…?一場大浩劫即將全面侵襲水庫之村!!

江戶川柯南,賭上生命!

小蘭的驚叫聲響徹雪白大地
新一能否聽到小蘭的呼喚!?
「絕對要存活下去……」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8 21:27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3959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