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清明過後 賞螢陸續登場
珮甄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00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8-1-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4-7 15: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清明過後 賞螢陸續登場

連續四天假期過後 接著又是全台賞螢活動陸續登場囉~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及日月潭家風景區管理處,紛紛推出賞螢生態之旅,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體驗「輕羅小扇撲流螢」的樂趣。


日管處表示,日月潭賞螢生態之旅由四月十七日至五月八日為止,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轄的伊達邵、水社地區舉辦活動,每日以五十人為限。日管處強調,為了保護生態,民眾報名後到現場參加,將由專人帶至賞螢點進行活動,因此將不公布賞螢地點。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春天除了賞櫻搭森林鐵路火車外,也推出了賞螢活動。
阿管處並表示,今年的阿里山與螢共舞的活動由即日起開始,一直持續到六月底為止。


阿管處特別針對今年與螢共舞的系列活動規劃全新的賞螢秘境,您可以坐在大草坪上靜靜的觀賞螢光閃耀或是看著樹棲型的螢火蟲蜿蜒成螢河,甚至還有機會見到如同聖誕樹一般的美麗景觀,讓所有來到阿里山賞螢的民眾能夠有全新不同的感受。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16:23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4218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