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妳的腸好毒?Ⅰ
Landy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26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9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3 14: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妳的腸好毒?Ⅰ

人體的大腸是食物殘渣、死亡細胞、淋巴液的終點站,這些人體不需要的廢物在腸道發酵後會產生各種有毒物質,如果不能順利排除,又會被大腸重複吸收,腸好毒的結果就是讓妳生病又衰老!
腸衛道禁止令 這些事情不要做

禁令一:吃太快。
生活步調的快速讓人連吃東西也草草了事,囫圇吞棗的結果,食物很難完整被消化,未消化完的食物停留在腸道發酵,毒素因此而來,想要清潔腸道,第一步就是充分的咀嚼食物。

禁令二:忌生冷。
人體的腸胃需要暖的環境,當吃進生冷食物會讓腸胃處於氣血不足的狀態,造成冬眠般的效果,因而減緩腸胃道的蠕動。許多人喜歡早上喝蔬果汁或精力湯,也算生冷飲食,建議可以加些堅果類下去打;或是改用經過科學萃取的粉狀精力湯,加上一兩種蔬果下去打,方便又營養充分。

禁令三:忌忍便。
當忍住便意的時候,身體會不斷的吸收毒素,並且將這些毒素帶入血液。而許多研究也顯示,腸道毒素與健康問題關係密切,國際醫學期刊《刺胳針》、《美國健康期刊》也都有報導指出,科學研究顯示,腸道問題更與乳房疾病相關,有便秘、排便困難、排便次數少的女性較易罹患乳癌。

禁令四:吃飯時大量喝水
吃飯時飲用大量的液體會稀釋掉消化液與消化酵素,當胃酸被稀釋,胃部會誤以為消化工作已經完成,過早把食物推往小腸,但小腸並無法代替胃部的消化工作,也是食物消化不完全的原因。建議飯前半小時、飯後一小時不要大量飲用水分。
轉載"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7/46/oxc.html?pg=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22:50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4125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