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測" 你最依賴情人的到底是什麼
Landy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26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9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9 13: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測" 你最依賴情人的到底是什麼

題目:你跟另一半在餐廳吃飯,突然有一個帥哥或美女走過來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1.偷瞄一下心中暗爽。

2.會告訴對方一起看。

3.會看一下沒啥感覺。

4.會上下猛盯看個夠。










解析∼

『1』的人:你最依賴情人在『精神上』溫柔的疼愛你與呵護你。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渴望被愛的感覺,所以雙方相處時另一半非常疼愛呵護自己時,會覺得非常幸福。



『2』的人:你最依賴情人在『肉體上』能激情的安慰與滿足你。

這類型的人覺得另一半的肉體以及外型是讓自己覺得很安全的,而且是自己喜歡欣賞的。



『3』的人:你最依賴情人在『責任上』能讓你有十足的安全感。

這類型的人很希望另一半可以給自己安全感,不用很富有很帥或者是很美麗,只要可以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自己就好了。



『4』的人:你最依賴情人在『金錢上』能讓你可以沒有後顧之憂。

這類型的人即使自己很會賺錢,可是還是會要求另一半也要同樣會賺錢,而且還要很會理財,這樣才會讓自己有安全感。

轉載"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osmic-asterism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9 03:27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3058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