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蔬果泡麵沙拉DIY
李玲
DJ



UID 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23 21: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蔬果泡麵沙拉DIY

【摘自《拜託!泡麵這樣煮超好吃》
材料(兩人份): 金桔3顆、美生菜半顆、聖女番茄6顆、小豆苗少許、玉米粒 2匙、紫洋蔥少許、和風沙拉醬或千島沙拉醬適量、捏碎泡麵半包。 作法 :
1. 取一圓盤將美生菜,聖女番茄、小豆苗、玉米粒及紫洋蔥均勻舖好,淋上喜愛的醬汁再擠入金桔汁(視個人喜好)。 2.用前灑上碎泡麵,可代替核果或烤培根,清爽又美味,一樣保有脆脆口感! 料理時間: 5分鐘 花費金額:
約50元適合泡麵: 市售一般泡麵均可 。(最好別選寬麵條或其他口感較硬,需大火煮很久的麵條,以免影響口感) 貼心memo: 1. 上列金桔亦可用檸檬或萊姆…等其他酸甜水果代替。 2. 其他不用的調味料可作為燙青菜拌料,好吃方便又不浪費!
真好,真好,已後就可以這樣吃吃看囉!


另外一篇


泡麵這樣煮超好吃/韓式豬肉鍋泡麵DIY




材料 : 超市販售韓式泡菜少許、梅花豬肉片(亦一般火鍋肉片) 適量、泡麵2包。 作法 :
1.滾水者熟泡麵後,倒入泡菜裡的湯汁,增添風味。 2. 約煮2分鐘後加入泡麵裡的調味料,再將肉片放入,使其肉片均勻吸附湯汁精華。 3. 最後加入泡菜一起拌勻,如果要講究雙重口感者,可先加一半泡菜與泡麵一起煮,另一半待麵好了再擺上去,這樣就能享受到兩種不同口感的滋味了! 料理時間 : 5分鐘 所需金額: 約60元 適合泡麵 : 選泡菜口味的最合適。 貼心小語 : 如果想豐富一點,也可以加入蛋豆腐,在此選蛋豆腐是因為多了滑嫩口感興蛋的營養,誰說泡麵就一定要加蛋呢?

[ 本帖最後由 李玲 於 2011-7-23 21:17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8 23:40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0610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