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廬山溫泉
怡如 (ruru)
DJ



UID 3
精華 1
積分 10
帖子 14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6-22 21: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廬山溫泉

廬山溫泉

南投的溫泉各具特色與風情,溫泉品質與周邊設施,比起外國溫泉勝地毫不遜色。在峻秀山巒間,享受輕鬆自在的泡湯魅力,令人嚮往。
說到廬山溫泉是大家很熟悉的地方,廬山位於南投縣仁愛鄉,開車到霧社時順著指標『廬山溫泉』直直走,過了大約十幾分鐘後,既可到達廬山溫泉,其中會經過春陽部落,還有一些小小的部落,走著走著,就會經過一座雲龍橋,『雲龍橋』是一座蠻著名的拱橋,如果沒記錯的話,他應該也是台灣名列十大橋之一,順帶一提的是,如果有朋友們去過全世界高空彈跳發源地的紐西蘭那個著名的山區的話,你會發現其實雖然是南、北半球不同,但是風景卻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哦!
廬山溫泉位於霧社東北方九公里之濁水溪上游河谷中,開發於日本據台末期,故又稱「富士溫泉」或「櫻花溫泉」,為臺灣四大著名溫泉之一,素有「天下第一泉」之稱。廬山溫泉屬鹼性碳酸氫鈉泉,溫度平均在87度上下,適合溫泉浴熱療,傳統泡湯、露天泡湯、溫泉游泳池、蒸汽浴到最近流行的SPA、取法自然的「日式溫泉」、強調意境的「庭園露天溫泉」及講究養生的「SPA水療」,還有以健康獨特的「茶葉蒸氣浴」…等應有盡有,亦可用來泡麵與煮蛋,利用自然熱能泉源,烹煮品嚐溫泉雞蛋的絕妙口感,是來此遊玩的餘興節目。廬山地區為著名的休閒避暑勝地,附近的景點像是清境農場、武嶺、奧萬大等都是您不可錯過的休閒好去處。不管是在霧中泡湯,或是伴著嬌豔的櫻花入浴,廬山溫泉皆能讓您放鬆無壓。

廬山是一個適合一年四季都可以到這裡來玩的地方,每一次來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初次來這兒,感覺是離開了城市,在這兒享受大自然的清新,春天的時候,涼爽的水溫以及鳥語花香的自然都在這兒;而夏天!這裡因為高山氣候,,絕不會有悶熱感,取代的是一股涼風清徐而過的舒適,其實,來這裡,在天然的spa池中做做日光浴,是不錯的避暑選擇哦。如果喜歡爬山的朋友也不要錯過了,因為能高越嶺古道以廬山溫泉為據點, 一日可來回,只要辦妥甲種入山證, 從霧社進入廬山, 抵廬山溫泉前左轉上山進入廬山部落, 過檢查哨後約五公里, 可以抵達登山口, 可翻過中央山脈至花蓮, 是很好的賞楓路線,當然,也要快了賞楓的季節,如果想要有個美好放鬆假期的朋友,不妨從現在起就好好的規劃一下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18:56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2813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