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內搭褲天天穿 小心悶出病
怡如 (ruru)
DJ



UID 3
精華 1
積分 10
帖子 14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6-15 17: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內搭褲天天穿 小心悶出病

內搭褲天天穿 小心悶出病


內搭褲、緊身褲正流行,婦產科醫師李世明說,女性為避免下體悶出病來,最好不要天天穿緊身不透氣的褲子,如果使用衛生護墊,更要捨得每2小時更換,以免變成細菌溫床。

女性護理生理產品業者今天指出,網路調查台灣地區5001825歲的女性,75%受訪者平日最愛穿著不透氣的緊身牛仔褲或內搭褲,另外也有近7成女性因工作需要,或是個人偏好,每天穿著絲襪或褲襪。

中山醫院副院長暨婦產科醫師李世明表示,很多女性都有下體分泌物過多或搔癢的不適經驗,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悶出來的」,時下流行的緊身牛仔褲或內搭褲襪,因為過於緊繃,材質又厚、不透氣,長期穿著,讓陰部潮濕悶熱,也讓陰道和外界的摩擦增加,導致外陰破皮、引發感染。

李世明說,一般而言,平均每天穿6小時的緊身褲就夠了,使用護墊時,一定要勤於更換,最好是每2小時更換一次,就像是使用拋棄式內褲一般,能夠隨時保持清潔。

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蕭詠嫻說,半天穿緊身褲、半天改穿裙子,她也辦不到,當然是避免天天穿緊身褲,每星期穿23次為宜,更重要的選擇透氣材質,而且穿緊身褲時,最好不要搭配丁字褲,因為丁字褲等於是連接肛門和陰道,容易讓陰道沾染到肛門口的細菌,增加感染風險。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8 23:58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5563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