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花博的部分場館 將收費續營運
珮涵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754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2-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4-19 11: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花博的部分場館 將收費續營運

台北花博閉幕倒數一週,各方關注「後花博時期」場館開放及營運模式,花博總部總執行長表示,最受歡迎的夢想館、未來館及生活館等展館,都將採取獨立營運模式收費,單館收費不會超過百元。
花博總部初步擬定,將精簡花博人力後,成立營運基金會,聘用一名執行長繼續管理目前的場館,以最受歡迎的夢想館為例,將持續由北市財政局與工研院持續合作營運至年底,每天營運時間,將從上午九點開放到晚上六點,每天大約可容納二千名遊客進場。

花博十四座展館中,除了遠東集團贊助的流行館之外,都將繼續開放,其中新生園區的未來館,二樓的展區還將納入在上海世博展出的台北館,繼續營運,該園區生活館將由天使美術館接手營運九年。

其他展館例如舞蝶館,則由北市文化局 收回,未來出借藝文團體表演。目前展售花博紀念品的風味館,預定由北市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代管,成為原住民文化館。

花博總部總執行長表示,四大展區中,由於大佳展區是位於行水區,花博結束後,馬上就要進入防汛期,依照水利法,許多現有的設施都必須撤場,避免影響防汛。至於圓山、美術及新生公園的展區,在天氣轉趨炎熱後,現有的花木不可能繼續維持,也將由耐曬的灌木取代,回歸市民可自由進出的綠地。
喜歡看花卉的人,也可以趁假日帶全家大小一起去逛逛喔~~

[ 本帖最後由 珮涵 於 2011-4-19 11:08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0 04:12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6333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