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繽紛紐西蘭 秋天的美景
珮涵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754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2-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3-30 11: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繽紛紐西蘭 秋天的美景

純淨的紐西蘭,有三分之一的國土都被闢為是公園與保留地,慢遊紐西蘭的國家保護區中,除了悠閒的度假與享受美食外,還可以來點動感的戶外活動,為繽紛的秋天氣息增添幾許活躍感。


以冰河、峽灣、湖泊景致為著的南島而言,中部地區的皇后鎮就是一個十足的玩樂勝地,諸如熱氣球、高空跳傘、JET BOAT、高空彈跳、騎馬、釣魚、步道健行、騎腳踏車、泛舟..等五花八門的體能活動,讓旅遊行程格外動感,搭配皇后鎮上超過百家美食餐廳,還有特色獨具的湖濱度假酒店,成為南島一個高推薦度的度假城市。


除了挑戰心臟負荷量之外,皇后鎮更是四季皆宜的勝地,秋日時節走南島不可錯過的當然就是變色的白樺樹、白楊樹,雖然不是楓葉之都,但是黃澄澄的秋色讓人回味無窮,大片綿延無盡的森林,展現出生命力量;雖然不似變色龍,但是秋天一到林葉紛紛化身為大地彩妝師,猶如黃金的色澤,點綴了山區公路與湖泊,色豔驚人、寧靜和諧,感動卻又洶湧不歇。感覺真的很棒呢!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0 03:09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7489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