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鄉村鮮烤自然豬里肌
李玲
DJ



UID 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9 21: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鄉村鮮烤自然豬里肌

有機蔬菜生吃或熟食,各該如何烹煮最美味?若想配合新鮮豬肉或魚肉一起吃,又該怎麼煮才不會浪費蔬果、肉質的鮮甜味兒?
採買貼心提醒:目前市面只找得到有機生鮮蔬果,肉品海鮮尚無有機認證,因此採買時,盡量選購新鮮、健康的優質肉品,才不會枉費搭配健康的有機蔬菜。
優質豬肉搭配有機蘆筍、香濃起司,可口又營養。

★優質豬肉處理原則:從冷藏取出的里肌肉,只要用清水稍微清洗即可。

材料:優質豬里肌片120克、蘆筍4枝、巴西里葉適量、起司片1片、海鹽、紅酒醋、葡萄籽油、胡椒

作法:

1.豬肉逆紋切後,以蝴蝶切或拍扁後,夾入起司片,並將邊邊壓緊。

2.平底鍋熱油,放入豬排煎至兩面都呈金黃色,但內裡還不太熟透,加點胡椒、巴西里葉調味。

3.烤箱預熱,用160度烤7分鐘,香濃起司豬排出爐。

4.將紅酒醋(帶酸)、海鹽、葡萄籽油依個人喜好調成醬汁,最後淋在豬排上即可。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21:59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3746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