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漂亮不靠面相靠「腸相」!
Landy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26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9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3 14: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漂亮不靠面相靠「腸相」!

有句話說:「腸美人就美。」
腸作怪皮膚差
腸道功能不佳的人除了較難吸收營養之外,皮膚與氣色相對也較差,因為皮膚的氧氣與養分全靠血液功給,血液的養分又是經由腸道吸收營養而來,腸道功能不佳的人營養吸收自然差,如果加上便祕問題帶來的皮膚暗沉,更是容易變成面有菜色的「菜菜子」,而腸道能不能發揮正常功能,肚子裡的細菌是一大重點。

腸保健康靠好菌
人體腸道是益菌、害菌、共生菌三者共存的地方,益菌可以幫助消化吸收,防止外來菌增生、刺激人體免疫功能,幫助人體健康;壞菌在腸道內會消化食物,產生有毒代謝產物,長時間與腸道接觸會使腸道老化增加病變機會;至於共生菌,就是那些平常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但當這個人身體健康差、壓力大、免疫下降、常用抗生素的時候,可能轉變成有害菌。
由於腸道空間有限,所以三種細菌會互搶地盤,想要身體健康、老化不要太早來臨,增加體內益菌是必須的工作。

好菌要有用武之地

首先要過的是胃酸這一關,乳酸菌的菌種選擇很重要,芽孢型乳酸菌的孢子外膜可以耐胃酸、膽汁的破壞,就像堅硬的天然微膠囊,可幫助乳酸菌到達腸道並大量繁殖;再來要看幫助益生菌存活的食物,植物性乳酸不像動物性菌種只能依靠乳糖為養分,葡萄糖、果糖、蔗糖等各種醣類都可以成為營養來源,在腸道的存活率較高。兩者雙重配合的產品可以在體內建立適合好菌生長的環境,吃進去的益菌才有用武之地。


轉載"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4/46/rj0.html?pg=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4 21:59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4309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