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清腸毒要營養 腸衛道五大營養素
Landy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26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9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3 14: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清腸毒要營養 腸衛道五大營養素

宿便、腸毒的排除需要許多營養素的配合,最主要有水分、乳酸菌、纖維素、酵素、維生素B群等五大營養素,進行腸道排毒的過程別忘了這些營養的補充。

1.水分
水分可以讓人體新陳代謝變好,身體毒素、廢物都要靠水分排除,就像洗衣服除了洗衣粉幫助溶解污垢,沒有水是無法把髒污帶走的道理是一樣的,想要清宿便、腸毒,第一不可缺少的就是水分。

2.乳酸菌
腸道要維持正常生理機能與腸道的菌叢生態很有關,當腸道害菌較多就容易發生像是便秘、腹瀉等種種腸胃道問題,所以別忘了補充乳酸菌來增加腸道好菌。

3.纖維素
人體容易有宿便的殘存與食物是否完全被消化與糞便體積是否足夠都有關聯,當大腸內有足夠的糞便就會刺激便意產生,纖維素是糞便體積的重要成分,需要攝取充分纖維素才能排便順利。

4.酵素
綜合性酵素可以幫助蛋白質、脂肪的消化,也是人體新陳代謝必須的元素,當人體代謝正常,毒素就不易累積;此外,酵素還有一個相當大的作用,就是啟動人體自然排毒的機制,對於已經積存在體內的毒素也可以幫助排除。

5.維生素B群
維生素B群是新陳代謝作用重要的輔?,可以幫助毒素廢物排除;另外,當腸道吸收的毒素到肝臟解毒的時候,會造成肝細胞的損傷,而B群對於肝細胞有修復功能,也是排毒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轉載"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7/46/oxc.html?pg=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19:19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3825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