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巨齒鯊 [打印本頁]

作者: 李玲    時間: 2018-8-31 16:15     標題: 巨齒鯊

最新科幻動作驚悚片《巨齒鯊》由強托特陶(《國家寶藏》電影系列、《賭城大丈夫》)執導,傑森史塔森(《麻辣賤諜》、《玩命關頭7》、《浴血任務》電影系列)和得獎中國女演員李冰冰(《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功夫之王》、《風聲》)主演。

一艘屬於國際海底觀測計劃的深海潛艇遭受一隻大型怪獸的攻擊,那是一種原本認為已經絕種的動物。這艘破損的潛艇掉落在太平洋最深的海溝底下,人員被困在裡面。隨時黃金救援期限逼近,一名有遠見的中國海洋學家(趙文瑄 飾)招募了深海救援潛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他女兒淑英(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要拯救這群潛艇人員,同時也要拯救這片海洋,以阻止這個勢不可當的威脅,也就是一隻名為巨齒鯊(Megalodon)的75呎長史前鯊魚,而且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其實早在幾年前,泰勒就遇過這隻可怕怪獸。不過這次,他會跟淑英合作,還必須克服自身的恐懼,冒著生命危險搶救困在海底的所有人,讓自己再次面對這隻史上最巨大最強大的掠食動物。

《巨齒鯊》的其他國際卡司包括雷恩威爾森(影集《辦公室瘋雲》、《犀利人夫》)、露比蘿絲(《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影集《女子監獄》)、趙文瑄(《絕地逃亡》、《卡巴力》)、佩吉甘迺迪(影集《尖峰時刻》)、潔西卡麥克納米(《愛.重來》、影集《急救警情》)、歐拉法達利歐拉夫森(《吹夢巨人》、影集《疑蹤》)、勞勃泰勒(《決勝焦點》、影集《西鎮警魂》)、蔡書雅(《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岡政偉(影集《檀島警騎2.0》、影集《超異能英雄》)和紐西蘭演員克里夫柯提斯(《黑暗之馬》、《復活之謎》、影集《驚嚇陰屍路》)。

編劇是狄恩喬格瑞和強霍伯與艾瑞克霍伯,改編自史提夫艾爾頓(Steve Alten)所寫的暢銷小說。製片人是羅倫佐迪波納文圖拉(《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貝兒艾維利(《魔鬼知道你死前》)和柯林威爾森(《自殺突擊隊》、《阿凡達》);監製是傑拉德莫倫、Wei Jang、蘭迪格林伯格、和巴利奧斯朋;副監製是Jie Chen、Ming Beaver Kwei和Chunzi Wang。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奧斯卡獎提名的攝影指導湯姆史登(《陌生的孩子》、《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美國狙擊手》、《飢餓遊戲》);奧斯卡獎得獎的製作設計葛蘭梅傑(《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X戰警:天啟》);剪接史蒂芬坎普(《特務間諜》、《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和松本凱莉(《玩命關頭6》);以及服裝設計亞曼達尼爾(《真相急先鋒》、《尋龍傳說》、《吸血鬼家庭屍篇》)。配樂則是哈利葛瑞森威廉斯。

這部電影在中國和紐西蘭實地拍攝完成。





歡迎光臨 FM937 BBS 省都廣播電台 論壇 (http://bbs.fm937.tw/)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