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超級戰艦 [打印本頁]

作者: 李玲    時間: 2012-4-23 23:49     標題: 超級戰艦

孩之寶玩具繼(《變形金剛》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由暢銷海軍戰鬥玩具改編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片《超級戰艦》,本片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超級戰艦》由曾執導過賣座票房強片《全民超人》的彼得柏格執導,演員陣容包括演出《X戰警:金鋼狼》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的好萊塢新生代肌肉男星泰勒基奇;以演出電視影集「噬血真愛」爆紅的瑞典男星亞歷山大斯卡加德;以《即刻救援》登上動作A咖行列的演技派男星連恩尼遜;另外還有「美國流行樂暢銷女歌手」蕾哈娜及「美國泳裝名模」《愛情大臨演》布魯克林黛珂兩大強悍美女助陣。
導演熱愛軍艦源自父親為海軍歷史學家 想拍海軍《超級戰艦》圓夢
身兼多元身分-演員、製片與編劇的導演彼得柏格,除了《全民超人》,他也曾執導過動作驚悚片《反恐戰場》、動作喜劇《浴血叢林》以及犯罪喜劇《寶貝好壞》…等片,談起這次挑戰製作規模高達2億美元的2012暑假商業大片《超級戰艦》,柏格表示自己的父親是海軍歷史學家,所以從小到大,他也耳濡目染了父親的專業:「我從小就喜歡軍艦、軍隊,父親常會帶我去參觀戰爭博物館,並且跟我說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偉大戰役故事。所以,我一直很迷海軍,身為一個電影人,我也一直找機會拍攝一部與海軍相關的電影。」從小就喜歡玩同款電玩遊戲的柏格說到,「幾年前,我開始思考以電玩遊戲『戰艦爭霸』(Battleship)為出發點的劇情,內容描述勢均力敵的兩方艦隊進行了一場驚險刺激的現代海事戰爭過程,而從這裡再進一步架構出《超級戰艦》的劇本。後來因為我並不想拍攝美軍與其他國家對戰的劇情,才想到要把外星人這個科幻元素給加入。


美國海軍史上頭一遭首肯進入珍珠港事變美國密蘇里號戰艦拍攝
在這部以美國海軍戰艦為主角的科幻動作片中,這一回美國國防部可說是盡全力協助《超級戰艦》的拍攝,甚至是讓他們進入具有歷史意義的美國密蘇里號戰艦的內部,進行電影的拍攝,這可是美國海軍史上頭一遭首肯進入這艘參與珍珠港事變的著名戰艦拍攝電影團隊,導演柏德開心地表示:「我們是史上第一個獲得進入美軍艦隊拍攝的電影團隊,當中包括了二戰傳奇戰艦密蘇里號、驅逐艦、核子航空母艦、潛水艇、補給艦隊以及護航艦…等。海軍讓我們盡可能地在船身內部拍攝,能夠在大銀幕秀出這些船艦的真實內部,那真的是很令人興奮!」




歡迎光臨 FM937 BBS 省都廣播電台 論壇 (http://bbs.fm937.tw/)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