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三個傻瓜】 [打印本頁]

作者: 方琪    時間: 2011-7-2 11:56     標題: 轉貼【三個傻瓜】



俗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這道理不僅在古時候得到驗證,在當今的印度國家也照樣通用。


喜愛印度片的觀眾肯定老早就歸納出幾個模式,首先,印度電影都會相當考驗觀眾耐性,動不動就長達兩三小時,再者,歌舞片段的安排於印度電影的曝光率還真是樂此不疲,三不五時就會看到主角們又準備清喉嚨,打算開始哼哼唱唱翩翩起舞了。
有趣的是,不管是歡樂性質的電影、或是氣氛緊湊的電影,或是是劇情詭譎變化多端的電影,印度片都能夠來上一曲,甚至連詮釋邪惡一方的壞人也能夠瞬間不劃方分國界與善良的主角們一起唱歌跳舞。


這一回,歌舞片段的佔據程度倒是沒有這麼誇張,觀賞【三個傻瓜】最需要的,其實便是耐心!因為片長達170分鐘,但倒也不需要太過擔心,因為本片豐富多變的劇情,將帶領觀眾從最初的歡笑,漸漸進入感性的狀態,在視覺畫面上也看得出來下了非常大的功夫。能夠將三位在學校交情甚佳的好友於學校甚至於各自的私生活都串聯起來,從過去、現在、再延續到未來,再以幽默卻又寫實的方式點出社會現實面,尤其是眾多學生為了爭取進名校,或者是那些外表用功非常得到老師疼愛的優秀孩子,骨子裡又真的吸收了多少學識?本片的製作團隊相當不簡單,帶點神秘的劇情發展,讓大家找尋搞失蹤的同伴,卻又能夠讓觀眾笑中帶淚的投入其中!


曾經在以教育為議題的印度電影【心中的小星星】裡面自導自演才華洋溢的 Amir Khan,再度領銜演出。而這一回屈折離奇的故事發展,讓人驚豔的內容與啟發,不難想像【三個傻瓜】為何它能如此受到歡迎的在戲院上映那麼久!




歡迎光臨 FM937 BBS 省都廣播電台 論壇 (http://bbs.fm937.tw/)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