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南投埔里~顏氏牧場
怡如 (ruru)
DJ



UID 3
精華 1
積分 10
帖子 14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6-22 21: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南投埔里~顏氏牧場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有一座顏氏牧場,來到顏氏牧場,看見牧場上有35隻牛悠閒地吃著牧草,現在已經不以飼養牛隻為主了,92年夏天牧場決定轉型,而且以最不衝擊山林的方式開始對外開放,這裡好像世外桃源,周遭無污染、無光害,牧場後面是針葉林、楓樹林、竹林、杉木林、五葉松林...等樹林環繞著,這是一處極佳的桃米生態村,還有一條可供遊客騎單車的山林小徑,針葉林露營區,星光露營區、枕木露營區,讓遊客在沒有喧鬧聲中盡情徜徉山林。
 顏氏牧場水質清澈,是螢火蟲最喜歡的棲息地,咖啡座這邊晚上就能見到螢火蟲,可能有上百隻,楓樹林進去就更多了,進去楓樹林前是一片竹林,眼前看似沒有路,但一走進去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楓樹參天,蕨類有數十種,顏先生表示五、六月螢火蟲繁殖期大概有上千隻呢!
 來到此會發現顏先生是位藝術家,從門口大門的設置、咖啡座桌椅的材質、環境的擺飾,就連目錄的設計都與人不同,會感覺沒有那股濃厚的商業色彩,倒是多了藝術氣息,希望遊客能愛護這片好山林,如果自認對藝術也有興趣者也可與顏先生互相切磋喔!

開車:走中山高至南屯交流道下接中彰快速道路,再接中二高往南投方向至名間交流道下左轉台三線至濁水接新台16線往水里方向,接台21線往埔里日月潭方向,過暨南大學約300公尺及可見桃米生態村入口,沿指標往蓮華池研究中心方向約2公里,道路為完全拓寬,25人以下小巴士可進入。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4 02:04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8174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