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省都電台-愛戀菊島.澎湖花火節三日遊[第二團也已爆滿,感謝聽眾熱情支持]
小站長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0
精華 1
積分 130
帖子 19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18 09: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省都電台-愛戀菊島.澎湖花火節三日遊[第二團也已爆滿,感謝聽眾熱情支持]

省都電台-愛戀菊島.澎湖花火節三日遊


出發日期:103年06月08日- 06月10日(週日、週一、週二)

全部費用:8,000(含定點來回車資、布袋來回船票+南海船、車資+海洋牧場+馬公本島環島、接駁車資+2早餐3午餐3晚餐+住宿+200萬契約責任險+20萬醫療險+導遊小費..等)/人




行程簡介※



  第一天:

  
  07:00-09:30
各定點集合完畢並前往嘉義布袋港會合搭船

  10:30-12:00
搭船至-【澎湖馬公港】搭接駁車展開菊島之旅的行程

  

  【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欣賞多媒體簡介,專業解說,欣賞澎湖地理風景之美。

  【天后宮】全台歷史最悠久媽祖廟,現為國家一級古蹟,廟內之木雕之精美更為台灣重要之文化遺產。

  【中央老街】緊鄰媽祖廟,號稱澎湖第一街,在文建會的用心重建下已煥然一新。

  【萬軍井】古街上保留著施琅平台所開鑿。

  【施公祠】紀念施琅的古蹟。

  【四眼井】澎湖保存最為完整,造型最為特別的古井。

  

  *返回馬公市區辦理CHECK-IN。餐後可以前往中正路形象商圈,各式特色小店、名特產,享受澎湖熱鬧的夜晚。
  
  餐 食

  
  早/敬請自理

  
  午/澎湖風味餐

  
  晚/海鮮風味餐

  


  第二天:

  
  早餐後∼前往馬公南海遊客中心,搭乘遊艇,展開南海之旅

  【桶盤嶼】近距離,靠近雄偉壯觀的〔桶盤柱狀玄武岩石壁〕,讓您完整捕捉,這片世界級的地質景觀遺產的珍貴影像。

  【七美嶼】〔望夫石〕流傳著動人的痴情孕婦,駐崖盼夫平安歸航的傳說∼〔石獅風景區〕裡,不論是石獅、石龍、巨鷹,怎麼看怎麼像∼當然不能錯過七美代表性圖騰〔雙心石滬〕

  【望安島】航程約30分鐘,抵達後搭乘環島車,〔中社古厝聚落保護區〕(古厝文化、立棺習俗)∼甚至被聯合國國際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百大瀕臨滅絶文物保護標的,絕對值得您用心感受古厝之美∼〔天台山〕因呂洞賓遺留下左腳足蹟的傳說,而得名的名山攬勝。結束南海知性之旅後搭遊艇返回馬公

  【澎坊免稅商店】一樓設置有餐飲區、珠寶區、藝品區,二樓販售多樣免稅商品,也是離島第一家,讓您不必出國,只要進出澎湖就能在店內購買近2千種免稅商品。

  

  *晚間帶您前往餐廳用餐∼餐後您可自行漫步至漁人碼頭,也可前往觀音亭,坐在岸邊吹吹海風,更不可以錯每年澎湖,花火節施放場地觀音亭欣賞七綵燈光的西瀛虹橋,坐在堤防,伴著海風,享受度假的氣氛!或是到輪船造型的菊島之星,也是您晚間Shopping的好去處!
  
  餐 食

  
  早/中式早餐

  
  午/澎湖風味餐

  
  晚/海鮮風味餐

  

  第三天:

  
  【半潛艇+海洋牧場】前往馬公南海遊客中心,搭乘【半潛艇巡航】馬公港,造訪外婆的澎湖灣,欣賞澎湖內灣珊瑚保護區海底珊瑚礁美景。

  【海洋牧場】餵釣海鱺、戲玩花枝,體驗與魚共舞、水上腳踏艇體驗、盡情品嚐無限碳烤的澎湖牡蠣,另外還備有道地海鮮粥(或鮮蚵麵線),讓您品嚐,活動時間約為3小時。

  結束平台活動,搭船返回馬公南海碼頭∼展開市區古蹟巡禮

  【通樑古榕樹】樹齡將近四百年,日治初期還被列為台灣十大奇木之一。

  【澎湖跨海大橋】為澎湖主要地標,是連接白沙和西嶼兩大島嶼間的交通樞紐。

  【鯨魚洞】跨海大橋旁的小門嶼,西北端有一處因海潮長期侵蝕下,所形成狀似鯨魚頭的自然景觀。

  【大義宮】宮內地下室(蓮花珊瑚洞),近距離觀賞許多年齡已過半世紀的海龜。

  【二崁陳宅古厝聚落保護區】日治時期竟因中藥材的貿易讓整個村落興旺,漫步在這個傳統閩南式建築群中不時會發現多戶人家留著祖先致富的招牌。

  

  17:00-18:30
搭船至-【嘉義布袋港】

  18:30
賦歸
  
  餐 食

  
  早/中式早餐

  
  午/澎湖風味餐

  
  晚/海鮮餐

  


※澎湖行程會依照正確航班、當地船班時刻,做前後順序調整,敬請見諒

集合地點:
  

站名


  
  

草屯站


  
  

台中站


  
  

員林站


  
  

彰化站


  
  

集合地點


  
  

省都電台


  
  

朝馬(國光客運站對面)


  
  

大潤發正門口(中山路)


  
  

彰化縣政府正門口


  
  

出發時間


  
  

0730


  
  

0700


  
  

0800


  
  

0740


  
  

搭車點請勾選


  
  


  
  


  
  


  
  


  

Ps.請參加聽眾務必提早10分鐘集合,遊覽車準點出發,逾時不候!

報名表若有食素食者,請於備註欄註明,謝謝)
  編號

  
  




  
  

性別


  
  

電話(手機)


  
  

身份證字號


  
  

出生日期


  
  




  
  備註

  
  

1


  
  

  
  

  
  

  
  

  
  

  
  

  
  

  
  

2


  
  

  
  

  
  

  
  

  
  

  
  

  
  

  
  

3


  
  

  
  

  
  

  
  

  
  

  
  

  
  

  
  

4


  
  

  
  

  
  

  
  

  
  

  
  

  
  

  
  
5
  
  

  
  

  
  

  
  

  
  

  
  

  
  

  
備註:

1.98年06月08日-101年06月08出生(佔位、不佔床),團費5000元。
2.101年06月08日以後(不佔位、不佔床)出生,酌收保險費100元。
3.
由於有戶外的行程,請自備防曬用品(雨傘、帽子、薄外套、防曬乳..等)。

4.搭船需攜帶身份證,14歲以下孩童需備妥戶口名簿或健保卡以備查證。

郵政劃撥-
戶名:省都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劃撥帳號:22087089


銀行轉帳-
銀行代號:050(台灣企銀草屯分行)

轉帳帳號:51112128828


電話:049-230-6688

傳真:049-230-6689
※郵政劃撥收據請回傳,銀行轉帳請來電告知帳號末四碼,以便核對確認,謝謝!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8 17:52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595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