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車上型簡易便盆
怡如 (ruru)
DJ



UID 3
精華 1
積分 10
帖子 14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6-15 17: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車上型簡易便盆

車上型簡易便盆


出去玩,是一件令人感到非常開心的活動,可以看看許多新鮮的事物,也可以和家人多多聯絡感情,而且如果有小孩的話,更可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提到帶小孩出去玩,在漫長的旅途中,最讓人覺得困擾的是小孩在車上突然要便便或尿尿,這種自然的生理需求,對年幼的孩子來講,的確是很不容易忍耐,而對家長來講,如果這時候孩子不適合使用尿布的話,更是無力加無奈。
 其實,只要利用車上現有的幾樣小東西,再加上幾個簡單的步驟,那麼頭痛的問題便可迎刃而解了。

*材料:空面紙盒一個、夜安型衛生棉一片、大塑膠袋一個、膠帶、報紙

*做法:
1.將面紙盒四周及底部用膠帶封緊,頂部挖空,然後放入一疊和底部大小相同的報紙。
2.再將衛生棉黏貼在報紙上,並且在面紙盒外面包上塑膠袋,便完成車上型簡易便盆。

*分享:
1.如果沒有夜安型衛生棉,可以使用多片一般型衛生棉或尿布來代替。
2.小朋友使用時,因有塑膠袋包住,即使外灑也不會弄髒座椅。
3.使用完畢,就可以順手將塑膠袋收起來,異味便不會繼續外漏出去。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13:18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7580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