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什麼是二次傷害??
怡如 (ruru)
DJ



UID 3
精華 1
積分 10
帖子 14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2-7 10: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什麼是二次傷害??

什麼是二次傷害??

小惠的哥騎機車來接她下班,在某個路口停下來等紅燈,快要變綠燈的時候,隔壁機車的一個淘皮的高中生對著他們大叫,"媽的~老兄!你馬子怎麼醜成這樣啊!下次記得找正一點的啊!哈​哈哈哈~~~~~~" 說完就邊狂笑邊狂催油門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小惠心想: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啥大正妹...(不過這樣被講心裡​也不是很高興)
結果他老哥也催了油門加速,
小惠嚇了一跳,"你幹麻啊?!""欺人太甚了,我一定要討回公道!!"
頓時小惠心裡非常的感動,"雖然平時常鬥嘴,不過哥哥還是很疼我;的 "
但還是勸他算了吧~別計較了~
"怎麼可以不計較"
說完他飆了快破百的速度去追那一台機車
終於在某一個紅燈追到了
只見小惠的哥非常憤怒,用盡力氣的大聲對那男的吼
"X!我和你說清楚,這女的是我妹,我的馬子才沒這麼醜!!!!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23:17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7464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