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球第一!可托運登機電動自行車上市
李玲
DJ



UID 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5 17: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全球第一!可托運登機電動自行車上市

電動自行車也可以托運上飛機?全世界第一台可託運登機的「e go折疊電動自行車」就要上市,有別於傳統電動自行車受限航空公司鋰電池容量需低於100瓦時以下的登機標準(鋰電池一律禁止託運,須標示功率可登機),而e go折疊電動自行車鋰電池容量93.6Wh(36V/2.6Ah)符合登機安全規定範圍,讓全球消費者可隨身帶著e go自由出入境、遊走在大街小巷之中,體驗「一車無國界」的輕鬆感,同時響應全球共同加入環保低碳生活。

LEKUMA樂酷馬智動科技市場行銷部經理王碩鋒說明,此次首創可託運登機的e go折疊電動自行車,除標配的標準版鋰電池(可登機)採用國際大廠18650電芯符合國際規定外,更針對消費者需求在體積、重量及功能上提供創新的體驗模式,經多次全方位的實際安全路測,每台車都具備合格閃電標章、通過車輛安全審驗中心檢驗合格,讓消費者在國內外與晴雨天的各種環境下,達到安心騎乘體驗。

e go折疊電動自行車2018年首次於「EUROBIKE歐洲自行車展」及「CHINA CYCLE上海自行車展」曝光,為了讓國內消費者能夠搶先擁有,9月領先上市,並於「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時代騎輪節」、「TAIPEI CYCLE台北自行車展」現場展出並提供試騎體驗。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04:43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6929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