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舊衣服的廢物利用
怡如 (ruru)
DJ



UID 3
精華 1
積分 10
帖子 14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6-15 17: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舊衣服的廢物利用

舊衣服的廢物利用


家裡面如果有一些不常穿或者已經很舊的衣服,您都是怎麼處理的呢,今天提供給大家一些廢物利用的小方法喔!
▲利用白襯衫可做成衣服的套子
男仕穿的白襯衫尺寸大、吸汗力強,若變舊泛黃的話做為衣服的套子最為恰當。將袖子割開再縫好後就可以使用,胸口的袋子裡可放入領帶、別針等小東西。
▲短衫和襯衫的袖子可做簡單的袖套
家庭主婦常擔心煮飯和掃除時會將毛衣的袖口弄髒 ,因此預先準備一副可捲得長度適中的袖套就很便利。將不穿的短衫的袖子剪成適當的長度,上下是細長的形狀,放入橡皮圈即可。
▲T恤和運動服的袖子變成洗手間馬桶便座的套子
利用舊的長袖T恤和運動服的袖子可做成洗手間馬桶的套子。將衣服肩口的地方剪開,用線將切口縫合,依照馬桶便座的大約而製作,袖口大小也可調整。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17:21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8214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