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繼《人魔》後又一驚悚力作《藏身處》
李玲
DJ



UID 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3-31 20: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繼《人魔》後又一驚悚力作《藏身處》

精神分裂的人究竟是不是卡到陰?最近有部電影《藏身處》就是在探討現代心理學都難以解釋的現象。

經典驚悚片《人魔》裡,與飾演變態殺人魔的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有精采的對手戲的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再次挑戰一個比《人魔》更難纏的恐怖對手-強納森萊斯梅耶!
心理專家茱莉安摩爾擅於突破罪犯心防,飾演多重人格罪犯的帥哥影帝強納森萊斯梅耶卻推翻了她的科學信仰,超乎她能解釋的範疇,讓她開始懷疑真相並不單純…
《藏身處》故事敘述心理學家卡拉(茱莉安摩爾 飾)認為罪犯聲稱自己有多重人格分裂,通常是為了脫罪而假裝的,她擅長突破罪犯心防將他們繩之以法。但當她遇到了一個犯案累累的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耶 飾)時,這名多重人格患者卻推翻了她的理性邏輯,崩解了她的專業知識,她開始相信,眼前所見並不單純,暗藏令人難解的驚駭秘密…
由《致命ID》驚悚編劇與《七夜怪談西洋篇》製作群聯手打造,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及帥哥影帝強納森萊斯梅耶攜手演出的心理驚悚鉅作《藏身處》,預計於今年4月8日在台盛大上映,一個讓心理專家都不寒而慄的真相…你有膽面對嗎?究竟多重人格是不是鬼上身?待觀眾進戲院一窺究竟才能釐清真相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21:15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5286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FM937 省都廣播電台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