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37 BBS 省都廣播電台 論壇 » 公告事項 » 繽紛北海道五日遊 [感謝各位支持,名額已爆滿]


2015-6-3 14:01 小站長
繽紛北海道五日遊 [感謝各位支持,名額已爆滿]

[b][size=16.0pt][size=14.0pt]【行程特色】
[/size][/size][/b]
[size=12.0pt][size=12.0pt]【飯店安排】[/size][/size][/b] 登別溫泉 或定山溪溫泉:登別溫泉自古即為溫泉療養地,用來療養傷病,近年溫泉的功效,更被現代人視為恢復疲勞或是養身的地方。住宿函館乙晚:函館最著名的景色,就是函館山的夜景,它與拿坡裡,香港並稱為《世界三大夜景》。特殊的扇形地形, 可以說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 住宿札幌市區飯店乙晚,讓您逛街並且可以體驗北國的繁華與熱鬧。
[b]
[/b]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