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37 BBS 省都廣播電台 論壇 » 937交流道 » 今天回娘家 車龍冷又塞


2012-1-24 09:51 陳揚
今天回娘家 車龍冷又塞

大年初二回娘家,天氣冷、路上塞。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預估,今天國道南下、北上路段,都將湧現車潮,預估車流量上看兩百九十萬車次;中央氣象局說,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全台都是濕冷天氣,北部低溫僅十度,民眾出門別忘了攜帶雨具。 今年年假長達九天,「長假效應」讓國道順暢不少,除夕、初一台鐵及高鐵運輸皆正常,還有不少空位。但高公局預估,初二將湧現「回娘家」車潮,邁入春節車流量的「次高峰」,僅次於初三上看三百萬的車流量。 高公局副組長呂文玉說,今天大年初二,不少人一早就準備回娘家,預估中午前會有一波車潮湧現,像是國道一號桃園到中壢、彰化系統及國道三號大溪龍潭、烏日、霧峰等路段比較壅塞,駕駛人可選擇替代道路。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