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37 BBS 省都廣播電台 論壇 » 937交流道 » 中潭公路埔里設LED看板


2011-6-21 22:49 陳揚
中潭公路埔里設LED看板

旅遊旺季的暑假將屆,南投縣府為協助遊客避開通往各觀光景點的交通壅塞路段,在埔里鎮愛蘭橋頭的中潭公路試辦的即時觀光交通路況LED看板率先啟用,過往人車可對通往清境、日月潭的路況一覽無遺。
南投縣政府指出,埔里愛蘭即時觀光交通路況LED看板,設在國六愛蘭交流道與進出埔里市區的愛蘭橋間的中潭公路,並設置多具告示牌,提醒遊客若遇壅塞,估算出從埔里到日月潭或清境車程需增加多少時間,讓遊客選擇最佳的行車動線與機動調整旅遊行程。
縣府指出,除了在埔里到日月潭或霧社清境設立即時觀光交通路況看板外,竹山、溪頭、杉林溪風景線,包括國道六號竹山交流道接台三線往南到鹿谷溪頭方向的延溪公路,也會儘快施設,讓遊客輕鬆掌握最新的南投縣觀光交通路況。
縣府說,隨著科技進步,國道高速公路交通資訊系統即時路況影像網頁,已是一般遊客最方便遠距路況導航工具,提前上網掌握最新國道路況,下了交流道,再從南投縣即時觀光交通路況看板,了解欲前往的目的地交通實況,就可避開壅塞路段,出門旅遊不再因交通而掃興。

[[i] 本帖最後由 陳揚 於 2011-6-21 23:15 編輯 [/i]]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潭公路埔里設LED看板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