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37 BBS 省都廣播電台 論壇 » 937交流道 » 國道掉落物品 擬提高罰金


2011-3-26 15:48 陳揚
國道掉落物品 擬提高罰金

掉落在國道上的東西,真的是無奇不有,豬、牛甚至是棺材,都曾經掉在國道上,高公局統計,國道一年有3萬多件東西掉落,造成不少事故,所以高公局打算修法,把現行的罰金3千到6千,提高為9千到1萬2,最快年底實施。

叫這麼大聲,原來是國道掉了一個箱子,這不稀奇,國道上還有小雞,小雞慘死輪下,都怪卡車司機沒把牠載好,同樣處境的還有這頭牛,可憐的牛倒在路邊,哞哞叫,看起來很惶恐,因為牛的乳汁嚇到噴了一地,從痕跡來看,牛從車上掉下來,應該拖行很長一段路。

除了這頭牛,國道還有小黑豬也曾經掉下車,為了抓豬,搞的大夥人仰馬翻,但累還好,就是怕出人命,像這台小客車,輾到不知從哪來的水泥塊,整個打滑冒煙,還有這台車突然爆胎,當場滾了好幾圈,車子撞的稀巴爛,實在是超危險的。

不只認定從嚴,高公局還打算提高罰金,從原本的3千到6千,提高為9千到1萬2,其實駕駛人也別叫苦, 把曾經掉在國道上的東西來個大集合,有椅子、輪胎、鐵耙、汽車零件,算算一年就掉了3萬3千多件,其中最扯的是,連棺材都曾經掉下來過,高速公路的障礙物千奇百怪,什麼都有,也成為國道上的不定時炸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